close

話說原本我生日的時候~想來安排個簡單的島內旅遊~但是..........

好心人說~啊!妳生日那天是X哥的結婚喜宴耶~於是我就被攜帶去了台北~只不過好心人的目的是要參加喜宴~而我則是開始肖想起我的美食之旅~嘻嘻

此次三天兩夜入住台北京站裡的君品酒店~其實之前就曾經有入住過一次的經驗了(與家人去賞花博)~兩次都是利用易遊網的優惠方案~台南到台北高鐵票來回加住宿費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易遊網查詢~

若是和我一樣搭乘高鐵的朋友~出站之後只要循著通往台北京站的指標~稍微走一段路~看到京站後走進去搭電梯至一樓(如果你要搭手扶梯我也沒意見)~只不過請注意一定得走出京站~然後往左側就可以看到酒店的入口了~而酒店的一樓只是接待及行李托放處~Cehck in請上樓

DSC03305.JPG  

很奢華的大廳~為了真實呈現感覺決定不開閃光燈~酒店裡的燈光走昏暗設計~應該是為了配合整個新古典的裝潢

sony 475.JPG sony 488.JPG sony 507.JPG sony 514.JPG sony 515.JPG sony 516.JPG  

進到房間內最先看見的是洗手檯跟浴缸~到了地毯區則是一大張雙人床及被鎖死的陽台~採用無隔間設計~一般小坪數的房間都是如此~

sony 509.JPG sony 512.JPG  

Mini吧的設計還不錯~吧檯的空間不算小~所以活動時很方便~還可以放些隨身物品~冰箱內的飲料都是要收費的~

就環境跟飯店品質而言算是五星級~而且搭乘捷運也很方便~只是房間內的燈光實在是有點暗~我已經把所有幾乎可以開燈的地方都打開了~但就像照片裡的一樣~雖然我知道設計飯店有它的用意~可能是希望客人可以較為放鬆~又或者是營造飯店氛圍~但如果有一盞主燈的話~我會更感動的!!

PALAIS de CHINE HOTEL | 酒店

【地址】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【電話】+886 2 2181-999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煩惱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